close

IMG_2639.JPG

 

 

荔枝終於來到 我想來很久的高家繡球花

果然不讓我失望

每當到花季的時候 我總是看很多的網紅或是很多妹子的ig

分享著繡球花 整個就很吸引我啊~

 

我今天分享的是高家繡球花田

聽說是繡球花田最大片的地方

門票是每人100唷~

 

IMG_2608.JPG

 

其實我們去的那天天氣陰陰的霧氣有點重

所以有點可惜 不過老天爺算是很賞臉 沒有下雨拉~

繡球花也算是還沒枯萎太多

先跟你們分享幾張荔枝跟閨蜜的假網美照

IMG_2609.JPG

旁邊的步道 很適合小情侶去散心

因為在步道上可以看到整片的繡球花田

 

 

IMG_2643.JPG

IMG_2629.JPG

然後就可以盡情的跟繡球花拍照拉~

不過要小心 可能因為剛下過雨所以蜜蜂都出來採花蜜了

IMG_2647.JPG

 

我只能說陽明山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

可以吸取很多芬多精

晚上還可以去夜景餐廳吃飯賞夜景

 

 

IMG_2637.JPG

 

天氣雖然陰陰的

不過這樣看著天空也是很美

而且沒有下雨 不會太熱 真的很幸運~

明年的花季 當然也是要在來囉~

在台北賞心悅目的點 說真的不多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z荔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